close

 

nEO_IMG_DSC_0744.jpg

這是我們第二天入住的斑尾東急度假村

這飯店有很大的高爾夫球場~冬天的時候變成滑雪場

這樣看下來~算是挺高級的飯店喔~~

ラウンジ.JPG

大廳的部分~好高級的FEEL

斑尾東急大廳賣店 (1).JPG  

裡面的賣場有需多他們自己所種的薰衣草商品

部屋.jpg

這這這房間真的好大~~有40平方米耶!!

斑尾東急晚餐11.jpg

哈哈~沒錯又到了晚餐時間!!!自助餐無限吃到飽

斑尾東急晚餐12.jpg

好多好多的選擇...口水都留下來了吧!!!

  長腳蟹1.JPG

美味的長腳蟹!!長腳蟹!!長腳蟹!!

原汁原味不需要任何的調味~~就好吃到不行!!!!

斑尾東急晚餐2.jpg

這水果也切的好可愛喔~通通都要把你們吃下肚~

斑尾東急晚餐3.jpg

連甜點都有這麼多可以選擇耶~~~

此時都把減肥的事丟在以後去了拉....先吃再說!

呵~難怪窈窕的身材永遠都離我好遙遠XD

斑尾東急晚餐8.jpg

斑尾東急晚餐9.jpg

握壽司都很新鮮

斑尾東急晚餐10.jpg

現場師傅用牛肉給大家吃

斑尾東急大浴場 (2).JPG

哈哈哈~吃飽了!!當然就是要來泡湯囉!!

   斑尾東急大浴場 (6).JPG

沒錯~就是要來烤箱消耗一下我吃的卡路里...把我的油都逼出來吧!!!

温泉.jpg

這露天泡湯景色很讚吧...享受!享受阿!(想瘦)    

斑尾東急早餐 (10).JPG

睡飽了~又開始繼續吃....真是豬阿我!!!

早餐也是自助餐~我最愛了...滿足挑嘴的我!!!

斑尾東急早餐 (4).JPG

早上的活力~就是該吃點生菜沙拉

斑尾東急早餐 (5).JPG

德國香腸

斑尾東急早餐 (6).JPG

不是很肥的火腿肉

斑尾東急早餐 (9).JPG  

超級敬業的日本服務生還會為您盛飯喔...足甘心!!

吃飽了.....我們出發....GO~GO~GO!!!

arrow
arrow

   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